Monday, April 2, 2018

2018復活節

周身病痛,原來好耐冇寫BLOG,住復活節,又收咗D股票利息,出來活動吓。

第一天,三月30日,去朱流感酒店食番個平價brunch buffet,然後襯住天氣好,君悅酒店花園逛逛。

第二天,三月31日,去中環展城館看香港攝影展,有意外收獲,拍了兩張合成照,你看如何?


另外一個意外收獲 - 龍和道- 是佔領中環和示威者的天堂,首次來這裏,才知道是如此人間美景。
看這麼可愛的一條路,好有外國 feel,風景好,天氣又好,難得冇人,就算腳痛都要試吓行。
想吾影番張相留念都吾得。擺番個靚 post。

時時都和示威相連的建築物 - 立法會大樓和特首辦,我雖然住在香港,也是首次來這裏。話又說回來,雖在鬧市,可是如果不駕車來,搭巴士就不知特特首如何返工。

由大會堂行到金鐘,不知行了幾耐,冇所謂啦,反正慢慢行,又冇人逼,又吾趕時間,輕輕鬆鬆的行,去到金鐘搭巴士回家,還可以睡個午覺才去晚飯。

收咗D中電利息,去合和中心的新酒樓北京老家試吓。

涼伴小木耳,健康小食。


清炒萵筍
一塊塊,不是一條條,但也很好食。

炒刀削面
沒有廚子做刀削示範,但也很好味。

清炒蝦仁
北京沒有海岸線,應該是河蝦。

北京填鴨,主角出場。只要了半隻,留番個肚食其他東西。


餃子白白的沒有拍照。講你都吾信,6道菜五分鐘之內到齊,奇就奇在碟碟都熱辣辣(除餃子外),弄得要食快餐,好清走一些吉碟,已免枱面太逼。呀妹做東,三嫂,朱仔和呀姊都來。

第三天,四月1日,是朱仔退休十周年,三嫂做東,仍是我們四人,去灣仔舊屋對面的社企餐廳食泰國菜,聲稱是由泰廚主理,都幾好食,人好少,服務週到。也不算太貴。

泰國無骨海南鷄


咸魚炒介蘭


海鮮冬隂功

窩燒烏頭,由盲曹替代,因烏頭最近有污染。

波羅炒飯

沙爹豬和鷄各半打

上菜沒有昨天那麼快,有時間慢慢品嚐各種美食。之後仲有甜品送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