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Vietnam Food - Delicious

越南美食

一日三餐,食到超哂額。第一餐的越式餐算吾錯。春卷熱辣辣,雞絲河粉,餐廳環境各樣都滿意。

第二天較俱特式的包括燒羊肉和燒蝦。



船上的自助餐由法國人主理,做得吾錯,春卷都有幾款,有炸有吾炸。都好好食。


至於水果,我最愛芒果,雖未至一掃而空,也吃了很多。其他的西瓜火龍果都很新鮮。

船上的至愛當然包括吉列魚柳, 如果有吉列豬排就更perfect!
大除夕晚吃自助餐,場面夠酷大,食物超過二百多款,只是貴多不貴精。較具特式和合口味的包括如下幾款:
炸蟹仔


春卷

燒沙甸魚

至於甜品方面,最好是燉蛋,大菜糕和焦糖布甸。相信如果廚師們看見本文,大都要掛靴,甜品師傅除外。


2011年的最後一夜在河內的五星級InterContinental度過,2012的第一份早餐亦是五星級。生熟牛肉河粉在此得到了補償,只是少吃尚可,多吃肚子吃不消,事關已經狂吃了幾天,回港必需節食。

五星級即是五星級,早餐桌上竟然發現蜂巢一個。雖只是排場,亦很有趣。

面包方面有很多品種,當然少不了越南最有風味的法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