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Korea Junk Food

韓國的Junk Food
 
來到韓國冇餐好食. 若以junk food 論, 首推這份酒店早餐.  連香港快餐的水準都不如. 凍冰冰的炒蛋,火腿和蕃茄, 硬死XX的薯條. 好在仲有幾塊多士可以入口. 咖啡, 恐怖得可以. 加完奶之後成杯白色, 不知所謂, 連 coffee spoon都係公用. 嘩, 咁都得?!!
 

至於的午餐則首推這份琉璜鴨.  什麼的琉璜鴨? 不知所謂, 鴨皮就有, 且看圖二便可為証. 加幾條冷面和泡菜便是一餐. 各位, 冷面當真是冷的. 莫以為韓國天氣冷人們便吃熱東西. 錯,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冷食的. 冷面其一, 泡菜是其二, 韓式拌飯是其三.

餃子火窩, 有團友稱之為千年餃子. 一點不差. 客氣的說是<軟林林>, 實在的說是<霉XX>.
所以如果有人說韓國美食團, 千其吾好信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