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Macau Christmas 2012

2012年12月25-26日
聖誕去澳門,住金龍酒店,第一天是聖誕節正日,一切順利。仲係金龍酒店的西餐廳吃了一頓頗滿意的午餐。看我所飲的竟然是上等西冷紅茶。我之前一晚沖了鍚蘭同事送給我的正中西冷紅茶,所以認得味道。睇我食得幾開心?

換換口味,不再喝薯蓉青菜湯,白菌湯都很好味。
 
不彈此調久矣!我中學畢業之後都好耐冇食過咁好食的蝦多士。認真懷舊好味,香噴噴熱辣辣,脆卜卜,好食得很。

可惡的是沒有馬介休,改食凱撒沙律,雖然菜的品種較少,但總算新鮮。亦可均衡飲食。
這一個焗葡國雞跟白飯也很好,起碼沒有揾笨,有幾舊雞肉食,味道都很好,整體來說不算貴。

晚餐去中區的佛笑樓,價錢貴得要命,這幾道菜埋單要接近400元!吾怪得人地滿座,這裏都有位。

洋葱湯要58元一客,你話貴吾貴?
燒沙甸魚要125元三條。嘩,我就話好貴。食吾出同其他幾十元一碟的有何分別。

牛脷幾清新,沒有太多下欄,但係要120元就好似好貴。因為想食,冇辦法!
食完晚飯仲去隔離食姜汁撞奶,想吃的東西都吃了,美中不足的是賭場沒有收獲。

酒店在漁人碼頭對面,去走走逛逛,拍照留念。
 
好景不常,睡到半夜,肚子開始吾妥當,嘔心和頭痛,第二天早上要磨到中午過後才免強出法。只得呀姊一人去吃早餐。我的一份放棄了。中午無法再去吃心愛的葡國餐,只好到白鴿票去吃白粥,呀姊吃海南雞飯。今個行程病了一天,賭場又失利,猶幸之前一天尚算順利。

No comments: